>首页> IT >

新款Redmi智能电视X20日发布:采用4K 120Hz

时间:2021-10-18 16:33:08       来源:宅秘新闻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小米即将在10月20日推出全新的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新款电视将采用满血版HDMI接口,拥有4K 120Hz的画质表现。对电视画质有高要求的用户,不妨期待一下这款全新的智能电视。

10月18日下午,小米电视官微再次发布消息称,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将携手新世代主机搭档Xbox,秀出强悍实力。全新的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为XBOX推荐优质游戏显示设备,支持VRR可变刷新率、4K 120Hz画质、自动低延时等功能,可以为玩家们提供更顺滑的游戏体验。

按照目前的爆料来看,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将主打这块120Hz刷新率屏幕。考虑到去年Redmi智能电视X系列给了我们很多惊喜,这也让我们对即将发布的新品更加期待。当然,随着产品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我们相信官方也会公布更多有关于新品的消息。

关键词: Redmi 智能电视X 2022款 屏幕 外观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