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款顶尖iPhone持续缺货,发布一个月供不应求,黄牛加价1000元

时间:2021-10-18 18:10:03       来源:腾讯新闻

售价越高的手机往往都会越难卖,但是苹果手机是个例外,本来售价就高的苹果手机,其售价过万的顶尖iPhone机型同样可以卖得很好,如果将全球售价过万的机型份额做一个市场份额统计的话,苹果iPhone的份额占比可能会超过90%,而且在苹果手机中,售价接近万元的顶尖iPhone销量甚至都可能比同期的低价iPhone更好,这就是苹果手机的威力。

而今年这一情况更加明显,iPhone13系列新机发布已经有一个月了,其中售价最低的iPhone13 mini不仅仅很早就现货了,而且市场价格还开始下跌了,但是iPhone13系列中的顶尖机型iPhone13 Pro Max却完全相反,不仅仅如今还是供不应求,而且市场价格还远远高于发布价,消费者们想要入手的话只能选择加价,并且加价幅度还不小。

iPhone13 Pro Max是今年iPhone13系列新机中档次最高的机型,但与此同时它的售价也是最高的,128GB标配版起步价高达8999元,至于这款手机的高配版售价也相应更高,其中1TB储存容量版本更是高达12999元,是有史以来最高的手机iPhone手机,按理来说这么贵的手机买的人应该不多,但现实中这款手机包括1TB储存顶配版在内全部缺货。

往年的苹果顶尖iPhone虽然也会缺货一段时间,但现货的速度都比较快,不像今年发布一个月仍然供不应求,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也是因为iPhone13 Pro Max确实有较大提升,并且相比上一代发布价还略低了一点,所以对于果粉而言吸引力还是挺大的,至于它最重要的两项升级则是刘海缩小,以及屏幕支持了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

刘海缩小意味着屏占比更大,而120Hz自适应刷新率不仅仅屏幕显示效果流畅了,而且续航能力也会更强,而根据多方媒体实测显示iPhone13 Pro Max续航时间创新了新纪录,不仅仅是有史以来续航最强的苹果手机,在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手机中,它的续航能力也是最强的,另外它的屏幕还达到了6.7英寸,搭载满血版苹果A15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多方面实力均是苹果手机最强。

不过iPhone13 Pro Max如此受欢迎也让黄牛们兴奋不已,目前iPhone13 Pro Max的市场价格被抬高了不少,原本定价8999元起的iPhone13 Pro Max如今的市场价格为9999元起,黄牛加价了1000元,而且这还只是标配版,至于1TB顶配版的加价幅度更大,甚至接近了2000元,而且从评论数上看得出来,即使加价幅度这么大依然也是可以卖出去的。

关键词: 新款 顶尖 iPhone 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