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4外观设计曝光,这两款还是有刘海

时间:2021-10-19 02:48:27       来源:腾讯新闻

从iPhoneX手机增加刘海开始iPhone手机的前置刘海设计几乎没有变过,有很多用户不喜欢iPhone手机的前置刘海设计,希望苹果能将iPhone手机的刘海取消,今年新推出的iPhone13系列手机在前置刘海方面终于有了新的变化。

跟前几代iPhone手机相比iPhone13系列手机的刘海面积大大的缩小了,当然也只是缩小并没有取消,根据爆料显示苹果明年要推出的iPhone14系列手机有望正式取消前置刘海设计了。

根据多方爆料显示iPhone14系列手机将会取消前置刘海设计,国外媒体还曝光了iPhone14 Pro的外观设计,iPhone14 Pro手机会采用长条形的前置挖孔屏设计,内置了Face ID以及摄像头等等组件。

当然iPhone14系列手机四款机型中并不是都没有刘海,有消息称只有iPhone14 Pro以及iPhone14 Pro max这两款高端机型会取消刘海设计,而iPhone14以及iPhone14 max这两款低端机型还是保留了刘海设计。

这也可以理解比如iPhone13系列手机中只有两款Pro版本才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而两款低端版本不支持120HZ高刷新率,在iPhone14系列手机只有高端版本取消刘海也就不难理解了。

如果爆料为真应该很多用户会为了无刘海选择高端版的iPhone14吧,当然现在iPhone13系列手机才发布没多久,距离iPhone14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更是还早,关于iPhone14系列手机的相关信息还只是爆料并不一定准确。

关键词: iPhone14 外观设计 曝光 两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