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财报显示,使用 M1 芯片的 MacBook 销售刷出历史新高

时间:2021-11-01 07:01:17       来源:腾讯新闻

还未计算 M1 Pro 和 M1 Max 的新机种呢。

苹果旗下 MacBook 产品的销售,在过去几年都是相对弱的一个。不过在换了自家研发的 M1 之后,在有口皆碑的情况下就大受欢迎,其成绩也直接在他们 2021Q4 的财报上看到。MacBook 产品销售额在过去三个月总共带来了新高的 92 亿美元收入,较去年多了 2%。是说,性能更强的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的新 MacBook Pro 是本季才推出,所以下一份财报的表现也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

再来就是占据苹果总体收入 47% 的 iPhone 销售额,总计为他们带来了 389 亿美元,按年大升 47% 之多。不过这升幅其实不太准确,因为苹果去年是延后到第四季的 10 月、11 月才开卖 iPhone 12 系列,但今年就是 9 月发布之后随即上市,计入的季度是不一样的。

iPad 的需求也是持续强劲,按年增长达 21% 之多,带来 82.5 亿美元收入。最后就是苹果的服务产品类别,这个收入的第二支柱也继续以刷新高的姿态成长,过去一季带来了 183 亿美元。

关键词: 苹果 财报 显示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