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传吉利新车将接入华为鸿蒙操作系统

时间:2021-11-01 20:53:32       来源:腾讯网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报道,有传言称,吉利汽车旗下几何品牌计划搭载华为鸿蒙系统,接入华为智能生态,以纯电双平台战略帮助几何冲击高端市场。

对此,至少两位华为车业务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没有听说吉利要接入鸿蒙系统的消息,此消息应该不属实。华为官方则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据吉利汽车发布的智能吉利2025”战略显示,几何品牌从2022年开始,将陆续推出5款以上由纯电架构(含浩瀚架构)全新打造的明星产品。

鸿蒙系统则是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新一代操作系统,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表示,鸿蒙系统升级用户已超过1.5亿,预计年底能达到2亿,成为成长最快的操作系统。

同时,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龚体透露,今年底或明年初,华为将发布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座舱。

关键词: 传吉利新车将接入华为鸿蒙操作系统 华为鸿蒙 吉利 鸿蒙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