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P50 Pro将全球推出,但不会带鸿蒙操作系统

时间:2021-12-12 10:44:09       来源:腾讯网

华为在8月份正式发布了华为P50系列,这些智能手机已在中国出售。然而,由于原因是显而易见的,这些设备即使在中国也不容易获得。根据华为中央最近的一份报告,华为P50 Pro将很快抵达全球市场。然而,与中文版不同,这个智能手机的全球版本将搭载EMUI 12操作系统。然而,有报道称华为P50 Pro Emui 12的系统界面与Harmonyos 2的系统接口相同。

Emui 12微调一些Harmonyos 2的功能,但整体用户体验与Harmonyos 2基本相同。在核心配置中,华为P50 Pro使用6.6英寸OLED全屏,分辨率为2700×1228.在 后方,配有50MP的主摄像头,以及40MP的黑白主摄像头,13MP超宽主摄像头和64MP远摄主摄像头。在前面,这款智能手机配有13MP自拍摄像头。华为P50 Pro配有4360mAh电池。

华为P50 Pro全球版使用骁龙888处理器888, 这是一款4G版本处理器。中文版附带Kirin 9000 5G处理器。

关键词: 华为P50 Pro将全球推出 但不会带鸿蒙操作系统 电池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