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你信吗?iOS设备好评榜iPhone 13系列全军覆没

时间:2022-02-08 21:18:05       来源:腾讯网

由于春节的原因安兔兔惯例的各个月榜单有所推迟,但推迟不等于不发。这不在2月7日虎年第一个工作日安兔兔就连发两个榜单,不过这两个榜单全部与苹果的iOS设备有关。一个是iOS设备的性能榜,一个是iOS设备的好评榜。我们重点关注的是1月份iOS设备好评榜。

榜单显示2022年1月份iOS设备好评榜Top10为:

冠军:iPad Air 4,好评度98.82%;

亚军:iPhone SE,好评度97.99%;

季军:iPhone 6S Plus,好评度97.2%;

排名四至十位的分别是iPhone 12 mini(97.14%)、iPad Pro2(97.12%)、iPhone 6S(96.8%)、iPad Pro 4(96.11%)、iPhone 7(95.92%)、iPad Pro 5(94.78)、iPad Pro4(94.77)。

大家注意安兔兔特别声明这个数据收集是来源于2022年1月1日至31日,而且仅限国内市场。

看这个榜单不知道大家心里有何想法,反正个人看到第一眼就想到了iPhone 13系列。因为如此热卖的iPhone 13系列竟然连iOS 好评榜前十都进不了。要知道在去年第四季度iPhone 13系列可是国内单品销量王,在今年一月份也是如此。赶上一个春节iPhone 13系列都卖爆了,但是用户的好评度却上不来。

有意思的是销量不佳的iPhone 12 mini竟然能排名4位,而iPhone 12系列另外三款机型也是一个没上榜。

更好玩的是在所有iPhone机型之中排名最高的竟然是iPhone 6S Plus。其实这个机型排名高一点都不意外,因为这个系列当年是销量最火的。截止目前也是iPhone手机中用户群最多的,只是不能理解的是这些用户到现在没事还天天去给自己的机型点个好评吗?

关键词: 你信吗?iOS设备好评榜iPhone 13系列全军覆没 iphone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