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ndroid 13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时间:2022-02-12 16:48:03       来源:腾讯网

2月11日,谷歌发布了Android 13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向自家Pixel 4、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Pixel 6 和Pixel 6 Pro机型提供安装升级。

根据谷歌的介绍,Android 13继续将隐私安全作为升级的重点,新系统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照片选择器,用户可以选择应用共享的特定图像和视频,而不是授予应用查看整个媒体库的权限。

开发者预览版中还新增了应用图标颜色适配壁纸主题颜色的功能,系统将使用用户选择的壁纸和主题的颜色来确定色调,然后将其应用到单色的应用程序图标上。

据公布的升级路线图,谷歌在2月份发布Android 13首个开发者预览版,4月份将上线首个Beta测试版,在7月份发布Android 13 Beta4最后一个测试版,至于正式版则要等到7月份之后。

关键词: 13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