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测试版(开发者预览版),公测版,RC 版(准正式版),正式版……绕晕了

时间:2022-02-19 05:59:04       来源:腾讯网

Hello,欢迎来到 2 亿 iPhone 用户都在用的爱思助手

众所周知,苹果是三天两头出来新版本,一会正式版,一会RC版本,很多朋友都被搞迷糊了,那么今天爱小思就和大家科普一下。

苹果目前分为测试版(开发者预览版),公测版,RC 版本(准正式版),正式版 4个版本。

注意了,同一个版本的更新顺序就是测试版,公测版,RC版,正式版。

测试版是面向开发者的,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第一时间体验iOS新功能,缺点是存在的Bug也比较多,对了,beta版是开发者版本,更新后系统默认一直推送开发者版本!

公测版是在测试版(beta)稳定之后,而推出的一个全面体验测试版,但和测试版差别不大,所以用户更新较少需要升级的朋友可以去爱思助手。

RC版是最后的一个测试版,这时候基本上该有的新功能都会有了,如果没有什么大BUG基本=正式版。

正式版是修复了测试版的BUG之后推出的版本,性能相对比较稳定。如果要接受正式版通知,需要删除开发者描述文件!然后重启检查更新就可以升级正式版固件了!

对了,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用爱思助手升级系统,因为使用爱思助手可以备份资料,升级系统如果万一出现意外崩溃,还有补救措施。

你好,欢迎来到 2 亿 iPhone 用户都在用的爱思助手。我们会经常发布最新行业资讯,撰写各种有用又有趣的苹果教程,在这里你将会收获好玩又实用的 iPhone 黑科技,欢迎星标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