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瑞安一年轻女子欲跳楼轻生 消防公安联手劝回

时间:2022-04-21 07:10:14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4月20日16时8分,瑞安市仙降街道平安庭院某幢楼顶有一女子欲跳楼,当地消防部门紧急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17层的天台边缘,双腿伸在外面,情绪非常激动,随时都有跳下去的可能,情况十分紧急。消防救援人员和现场民警一边对女子进行安抚,一边依据现场了解的情况进行战术研讨。

据了解,该女子因感情问题被分手想不开跳楼。随即,消防救援人员对女子展开了心理疏导,同时她的男朋友和闺蜜也在一旁劝解。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劝解,该女子情绪逐渐缓和,并放下戒备。

由于该女子哭泣时间过久导致体力不支,随时会有跌落危险。消防救援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后,靠近该女子并将防护腰带系在其身上,一步一步慢慢将其挪回楼顶安全区域。最终,将该女子救下。

原标题:瑞安一年轻女子欲跳楼轻生消防公安联手劝回

通讯员华金军记者吴祖坚

关键词: 救援人员 年轻女子 一步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