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要闻!龙港街头警民合力抬车 45秒成功救出车底伤员

时间:2022-06-12 10:08:08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事故现场,男子头部被压在轿车车底,满脸鲜血。危急时刻,警民瞬间集结救人。日前,龙港街头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警民合力救援的画面令人动容。

6月8日上午8时许,龙港市龙港中学附近传来一声巨响。一辆轿车在左转弯掉头时,因未注意后方来车,不慎与一辆二轮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被卷入车底,头部被压在车下,情况十分紧急。

此时,正在附近维护考点交通秩序的温州龙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林福懂、董汉俊,立即飞奔至轿车旁查看情况,同时呼喊周边群众帮忙。

短短十多秒时间,10多位路过的群众很快聚拢到小轿车旁,警民合力成功抬起了轿车,将被困车底的伤者救出。从事故发生到伤者被救出,仅仅过了45秒。

被救出的电动车驾驶员满脸是血,头盔外壳在事故中被压碎,仅剩下内胆。所幸头盔保护了头部,经医生检查,驾驶员一根肋骨断裂,脸部擦伤,并无生命危险。

(资料图)

原标题:龙港街头警民合力抬车 45秒成功救出车底伤员

记者谢树华通讯员魏良意蔡景情

关键词: 危急时刻 交通事故 令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