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播资讯】iOS 16息屏显示提前体验下!

时间:2022-06-14 05:58:03       来源:腾讯网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今年的iOS 16真的有息屏显示吗?相信这也是不少果粉疑惑的问题!虽然苹果在介绍iOS 16系统时,并未提及息屏显示的相关功能。但iOS 16首个测试版发布后,不少有关息屏显示功能的相关信息就出来了~

早在上周,就有开发者在iOS 16的代码中发现了3个与iPhone显示屏背光管理相关的新框架,而背光管理正是启用这种“息屏显示”的关键。

如果说iOS 16代码曝光只是一部分,那么近期有一些用户遇到的Bug,则是直接实锤了息屏显示的存在。

据推特用户A14反馈称,在他整夜给设备充电并在早上拿起已升级iOS 16系统的iPhone时,疑似触发了息屏显示的错误bug,并且出现的次数还不止一两次。

无独有偶,另一位推特用户Emil也晒出了疑似iPhone出现息屏显示的Bug。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从两者发布的视频来看,都是在不同情况下触发的,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触发了这一息屏显示Bug。

不过既然已经出现了,足以证明iOS 16确确实实是有息屏显示功能的,只是苹果暂时把它隐藏了起来,或许是想要等到iPhone 14系列发布时再一起推出,作为一个新iPhone卖点。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今年的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将使用升级的LTPO屏幕,支持低至1Hz刷新率,有望加入息屏显示功能,而平价版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则不具备这一功能。

从网友反馈的视频来看,触发这一功能的应该是iPhone 12或以下机型,这也意味着其实他们也是可以支持息屏显示的,或许是苹果出于对旧iPhone续航考虑,加入了相关限制导致这些机型无法正常使用。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

关键词: 16息屏显示提前体验下 iphone ios16 息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