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资讯:苹果iPhone 14系列机模曝光 摄像头更凸起 听筒有新设计

时间:2022-06-14 06:05:43       来源:腾讯网

中关村在线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于9月发布iPhone 14系列新机,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四款。


(资料图片)

今天,有国外博主曝光了这4款新机的机模,同时对该系列的外形新设计提出了看法,包括新的“药丸+打孔屏”设计、更大的后置相机凸起等。

据爆料者的说法,基本型号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与去年的13/13 Max在外观上几乎没什么差别,只是14 Max首次使用了哑光铝制边框,这种材质比之前的重量更轻。

而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主要有两处设计变化:一个是后置摄像头凸起会更大,因为预计将配备升级后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另一个就是苹果取消了之前的刘海屏凹槽设计,采用了“药丸 + 打孔屏”感叹号式的设计。

(7944053)

关键词: 苹果iPhone 14系列机模曝光 摄像头更凸起 听筒有新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