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播报!【搞事】老罗收购苹果要7万年?董明珠:格力手机不比苹果差

时间:2022-06-14 10:01:07       来源:腾讯网

近日罗永浩在直播间吐槽,你看苹果现在产品做那个模样,我要去做他们的产品负责人,肯定这公司能造福无数的人,上去三个台阶不止。

同时老罗也声称将来要继续收购苹果,收购不了没办法,但一个人要有理想,要不然和闲鱼有什么区别。前两天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OS16,老罗就批评过今年苹果有点放飞自我了,一口气抄了四五个。

网上也有调皮的网友计算了一下,老罗到底需要花费多久才能收购苹果。目前苹果公司的市值为2.22万亿美元,而根据老罗之前在吐槽大会上的发言,每年估计能收入2亿左右,那么算一下,老罗想要收购2022年的苹果,则需要整整74450年,这个收购时间还是有那么点漫长的。


(相关资料图)

当然不仅仅是老罗,前段时间格力董明珠也声称:格力手机做的不比苹果差。而目前格力手机配置规格最高的,还是搭载了骁龙870的大松G7,而且还是和魅族18X十分相似的公模机。机子发布也有段时间了,不知道销量情况咋样~

关键词: 搞事老罗收购苹果要7万年董明珠格力手机不比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