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消息:雨天车辆侧翻,关键时刻,他们出手了……

时间:2022-06-15 05:48:38       来源:温州网

(通讯员 李春萍) 又是一年梅雨季。近日,连续强降雨导致路面湿滑,一三轮车在拐弯时不慎侧翻,车主老人被压在车下动弹不得。车量穿梭来往,车流不息,关键时刻,路过的热心群众和辅警出手了……

6月13日上午10时许,外出公干的乐清市公安局乐成派出所辅警金文静恰好行驶经过伯乐西路交叉路口,突然发现一位老人被压在侧翻的三轮车下。

危险!金文静立即靠边停车。与此同时,一位热心的白衣男子也停下车,两人以最快速度跑到老人身边。翻倒的三轮车可不轻,小身板的金文静使了好大劲,与热心群众合力终于将三轮车抬起扶正。

“老伯人没事儿吧?起得来么?”金文静赶忙将被压的老人慢慢扶起,不停地关心询问着。看到老人仅脚踝处有些许擦伤,其余状况良好,金文静便和热心群众一同将散落的泔水桶搬回车上。

“谢谢你们啊,谢谢……”缓过神后,老人不停地念叨着。在确定老人身体无碍后,金文静才放心让其离开。

原来,当天下雨视线不清,老人一不小心在拐弯时压到湿滑的花坛边上,才导致了侧翻。

事后了解到,白衣男子姓王,和辅警金文静同样都是90后。对于当天的暖心之举,两人纷纷表示:“只是顺手帮忙的小事,老人平安就好!”


【资料图】

关键词: 关键时刻 白衣男子 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