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议:小米手机主板2个月坏两次,用户:烧主板不是个例【新闻三剑客】

时间:2022-06-15 07:43:19       来源:腾讯网

陈先生2021年5月买了一台小米11手机,陈先生说,使用过程中小问题不断,今年4月,他遇到通话故障,到小米售后检测,得到的答复是手机主板坏了。售后人员通知他备份资料,陈先生将手机里的资料备份到电脑里,后来售后人员给他更换了手机主板。

小米手机烧主板,两个月坏两次

让陈先生没想到的是,4月初刚换的主板,6月初又坏了,这次是手机无法开机。他再次到福州的小米售后检查,售后人员解答,主板坏了开不了机,这次比上一次还严重,因为这次无法备份手机里的资料。

陈先生说,手机4月份坏的时候,手机里的数据他导入到了他的电脑里,但是手机修好后,电脑里的备份他就删除了,这次手机又坏了,而且无法备份,数据和存储在手机里的资料全部丢失,这让他很崩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这部小米11手机,当时花了大概5000元买的,如今手机主板两个月时间坏了两次,售后人员一副很正常、不需要惊讶的态度,让人无法接受。”陈先生说,他希望能更换新手机,恢复旧手机内数据,但是售后表示,手机还在质保期内,所以可以免费维修,无法更换新机,手机里的数据也无法恢复。

陈先生说,他在售后修手机时,时不时有人进来修手机,也是主板损坏的问题,小米手机总是烧主板,他想知道,小米如何保障用户的用机安全。

小米:特殊申请,免费更换新机

福建新闻广播“新闻三剑客”对接小米售后客服,客服表示,陈先生手机在质保期内,是可以免费维修的,至于损坏原因还不能明确答复。小米一直有退换机的相关规定,如果保修期内维修三次,是可以换机的,陈先生的手机如果再坏一次,就可以按照陈先生的想法更换新机。

三剑客注意到,小米11手机烧主板问题,在网络上投诉很多,在一些媒体的相关报道中,有用户表示,手机主板莫名被烧,小米售后处理方案就是再更换一个新主板,但是依然会继续被烧。

陈先生的问题在三剑客介入后,小米集团相关人员对接三剑客表示,对于陈先生的遭遇,他们能理解,也做了特殊申请,给陈先生更换一台新手机。6月12日,陈先生告诉三剑客,他接到小米方面电话,手机已经到了福州,让他去换新机。陈先生表示,事情在三剑客关注下得到解决,希望新的手机不会再出现主板损坏问题。

关键词: 小米手机主板2个月坏两次 用户烧主板不是个例新闻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