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时讯!iPhone 7/7 Plus抢救一下?苹果将发iOS 15.6

时间:2022-06-16 05:56:45       来源:腾讯网

虽然新发布的iOS 16系统抛弃了iPhone 7等一众机型,但苹果并没有忘记他们的存在,并带来了iOS 15.6的第三个beta版本,总体来说主要是为了修复bug。

苹果发布了 iOS 15.6 和 macOS Monterey 12.5 的第三个测试版,距离上一个测试版发布约有2周的时间。自从 iOS 16 和 macOS Ventura 的 beta 版本发布以来,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 iOS 16 和 macOS Ventura 上,几乎没有人关注 iOS 15.6 和 macOS 12.5 的 beta 版本。

iOS 15 支持与第二代 iPhone SE 一样旧的设备,包括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而这也将是这些机型能够升级到的最新版本了。

(7946075)


(资料图)

关键词: iPhone Plus抢救一下苹果将发iOS 15 6 iphon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