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实时:LGD将订购Micro OLED生产设备,为供货苹果MR产品做准备

时间:2022-06-16 07:42:17       来源:腾讯网

6月13日消息,据称,在苹果正式推出其VR/AR头显之前,LG Display正试图成为苹果新一代混合现实耳机的Micro OLED面板供应商。

此前的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某种AR或VR耳机及操作系统realityOS,新机将支持混合现实功能,可用于任何目的。


(资料图)

TheElec的消息人士称,LG Display正在为可能的苹果第二代混合现实设备进行准备,目前LG显示已经从Sunic System订购沉积设备,从而帮助该公司能够生产Micro OLED面板。

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预计苹果将在今年三季度开始AR/VR头显的工程验证和测试工作,并将于明年二季度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明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上市销售。

现在的供应链厂商如果刚开始为明年某个时候发布的设备进行准备可能为时已晚,索尼LG Display显然正试图加入下一代MR头显的供应商名单。

对于尚未发布的初代机型,此前有人认为苹果将使用来自索尼的Micro OLED面板。据报道,苹果在2020年要求索尼提供分辨率为1280x960的半英寸面板。

此外,LG Display与韩国公共出口信贷机构和全球银行合作,扩大OLED的出口。LG Display 6月15 日宣布,将筹集 1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2亿元)的投资,以加强中小尺寸 OLED 的竞争力。

LG Display以通过协议支持国家战略产业出口促进的公共金融机构韩国进出口银行和韩国贸易保险公司的付款担保为基础,并联合了花旗银行和西班牙的Caixa银行等。现在能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以具有竞争力的利率筹集大规模资金。此外,韩国进出口银行参与直接贷款和担保。

去年,LG Display决定投资其在京畿道坡州工厂(面板)和越南(模块)的生产设施,以通过增强其在中小型OLED领域的竞争力来开发新市场,并加强未来的增长动力。在当时决定的投资中,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越南工厂OLED模组线的扩建和基础设施的建设。

教程推荐

文章来源IT之家;微信公众号Quark-display,如转载,请另标注出自夸克显示网。

关键词: LGD将订购Micro OLED生产设备 为供货苹果MR产品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