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头条!2000元价位手机小米“称王”!红米K50仅排第二,第一名有点意外

时间:2022-06-16 08:57:50       来源:腾讯网

截止到发文,今年618高潮期已经到来,各类产品最低价也全部确定,作为整个618最末期等也是优惠力度最大的时间段,此时可以说是购买新品手机的最佳时机。

如果你想要换新机却不知道如何选择,那就根据销量来即可,毕竟大众选择的产品往往是最符合用户需求的,根据京东发文当天手机销量排行,最受用户喜欢的产品已经确定, 可以说前五名都被小米系霸榜:

其实第一名是红米K40S我倒有些意外,因为这款产品作为去年红米K40的升级款,虽然整体配置都有所升级,尤其是快充的短板,从去年33W升级到了今年的67W,可以说整体配置都不弱了,但高通骁龙870以及1799元的发行价,面对自家新款的红米Note11T Pro所搭载的天玑8100以及1699的发行价,性价比优势并不明显。

再就是电池容量,红米K40S只有4500mAh,和红米Note11T Pro做到了5000mAh,定价更高的基础上并没有吸引力。不过仔细研究了一下之后我发现了红米K40S销量高的原因:这款产品偷偷降价了!

目前红米K40S给出了自发布以来的最低价,也是之前从未有过(即使6月初第一波优惠也没有)的价格,8GB+128GB版本到手价1689元,12GB+256GB版本到手价1989元,整体售价都比红米Note11T Pro要便宜,所以这款产品销量突然成为第一名自然不足为奇。如果你预算在2000元,需要一款性价比不错且顶配规格的产品,红米K40S是目前小米系手机中唯一之选。

第二名则是红米K50,虽然这款产品目前不是最便宜的天玑8100手机,但红米K50的优势十分明显:发行价2399起,如今降至2199元,这个价位即可入手天玑8100,同价位最高性价比选择,没有之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红米K50在我看来有两大优势:一个是屏幕用上了2K分辨率三星屏,同价位唯一一款2K屏幕;第二就是超级大容量的电池,红米K50电池容量做到了5500mAH,同价位最大容量,外加上天玑8100发热不高,带来了超越iPhone 13 Pro Max的续航。

所以高性价比+超强屏幕+超大容量电池,红米K50三大核心卖点简单直接粗暴,仍旧是今年性价比手机销量最高且领先友商同类产品销量好几个等级的产品,普通用户建议直接入手。

第三名是红米K50 Pro,这款产品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越百万分,目前性能第一梯队,今年性能最强的手机之一。但作为高配版,红米K50 Pro发行价达到2999元,销量上并不如红米K50,但本次618期间,红米K50 Pro成为了红米手机中降价最多的产品,8GB+128GB到手价2489元,降价力度最高。

也就是说之前红米K50的预算,如今你可以入手红米K50 Pro,简直不要太香!除了高性价比以及K50同款三星2K屏,红米K50 Pro的电池容量回归到正常的5000mAh,但支持120W快充,20多分钟即可充满电,同样优势明显。

所以预算更高,对性能和快充要求更高,建议入手红米K50 Pro;但如果你追求更高续航以及更大的内存和规格,那么2600元预算你也可以入手12GB+256GB版本的红米K50了,还是看大家选择。

作为线上款销量前三名,三款红米手机覆盖了1700~3000元价位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预算和需求选择。

关键词: 2000元价位手机小米称王红米K50仅排第二 第一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