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哔哩哔哩怎么查看视频背景音乐详情?哔哩哔哩视频音频文件在哪里?

时间:2022-06-16 16:14:20       来源:下载之家

很多用户在哔哩哔哩观看视频时,会遇到一些喜欢的背景音乐,但不知道歌曲名称,我们可以直接在视频中查看该背景音乐的详情,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1、首先打开哔哩哔哩,点击一个视频,进入播放页面,点击一下画面。

哔哩哔哩怎么查看视频背景音乐详情?哔哩哔哩查看视频背景音乐详情方法

2、然后点击音乐图标。

哔哩哔哩怎么查看视频背景音乐详情?哔哩哔哩查看视频背景音乐详情方法截图

3、最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该背景音乐的详情,还可以查看更多同款背景乐视频。

哔哩哔哩怎么查看视频背景音乐详情?哔哩哔哩查看视频背景音乐详情方法截图

谢谢大家的观看,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下载之家!

关键词: 哔哩哔哩怎么查看视频背景音乐详情 哔哩哔哩怎么设置背景播放 哔哩哔哩怎么看bgm 哔哩哔哩视频背景音乐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