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消息丨iPhone 14 Pro 性能跑分曝光,紫色款渲染图来了

时间:2022-06-17 09:48:32       来源:腾讯网

按照惯例,苹果每年秋季都会推出新的手机。随着下半年的临近,网上关于新款苹果手机的爆料信息也越来越多。据现有爆料来看,今年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包括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


【资料图】

据供应链方面的消息,iPhone 14系列最早可能会在8月初开始量产备货,其中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会率先开始生产。

另有网友透露,较大尺寸的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屏幕面板将于7月份出货,较小尺寸的iPhone 14 Pro、iPhone 14的屏幕面板本月就会正式开始出货。

目前iPhone 14系列正按计划正常生产,预计能按时在秋季发布。

据悉,全新的 iPhone 14 系列整体可能依旧延续iPhone 13 的设计,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标准版iPhone 14、iPhone 14 Max依旧搭载A15处理器,采用“刘海屏”设计。而iPhone 14 Pro系列则会有重大升级,iPhone 14 Pro系列有望搭载A16处理器,正面的 “刘海屏”改为“感叹号”式挖孔屏,支持高刷和新一代的 LTPO 技术。此外,iPhone 14 Pro 系列的主摄将有望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

近日,有网友进一步晒出了 iPhone 14 Pro 系列的跑分信息。该网友表示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安兔兔跑分为89.6万。A16的GPU 提升 35%,CPU 提升 42%,性能提升显著。iPhone 14 Pro系列相机的效果也提升了,续航时间也增加了2小时10分钟。

此外,今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iPhone 14 Pro紫色款概念渲染图。

从图片可以看出,iPhone 14 Pro正面屏幕采用“感叹号”式挖孔设计。

新机的中框仍然采用直角中框设计,背部的摄像模组看上去比上一代大,由三颗摄像头,闪光灯和LiDAR组成。

淡紫色的配色也很吸睛,紫色款的iPhone 14 Pro预计会成为新一代爆款机型。

当然,目前关于苹果新款手机的信息均来自于网友爆料,大家参考即可。对苹果新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保持关注。

关键词: iPhone 性能跑分曝光 紫色款渲染图来了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