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快报!占比翻番!京东方将为iPhone 14供货OLED

时间:2022-06-20 05:44:16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近日研究公司 Omdia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三星、LG 和京东方预计仍将是第三季度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柔性 OLED 面板的三大主要供应商。

研究报告称,京东方将为苹果iPhone 14提供越来越多的OLED屏幕,不过从目前来看,苹果仍然只从京东方采购6.06英寸LTPS刘海屏,也就是用于iPhone 14 的屏幕, 6.68英寸iPhone 14 MAX屏幕和6.12英寸iPhone 14 Pro屏幕均由三星供应。

此外,研报也证实iPhone 14 Pro/Pro Max将首次采用双孔叹号屏,但由于屏下Face ID难度,感叹号屏未来几年将继续保留在 iPhone 上。

(7948643)

关键词: 占比翻番京东方将为iPhone 14供货OLED iphon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