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时讯:苹果全新 35W 充电器详细数据,勉强支持两台设备快充

时间:2022-06-20 08:56:20       来源:腾讯网

苹果35W双插充电器

苹果在今年开发者大会上如同曝光所说的,发布了 35W 双插头的充电器,其曝光还是非常准确的,新款 35W 双插头充电器和曝光中的资料以及外观几乎一模一样。

唯一的亮点是,苹果其实是发布了两款 35W 充电器,其中一款是之前经典的造型加了两个插口,另外一款才是全新的造型加双插口。


(相关资料图)

目前这两款 35W 双插口充电器已经在苹果官网开售,价格均为 399 元,一周内就能到货。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苹果没有在商品详情中说明这个 35W 具体的功率分配,但是苹果在一份支持文件中,概述了当设备连接到两个端口时电源如何分配。

苹果官方文档中表示:

在大多数情况下,35W 的总功率将在两台连接的设备之间平均分配,但其中一台设备的电力需求相对较低时除外,如 Apple Watch 或 AirPods 外壳。

如果你将Mac笔记本电脑和iPhone或iPad连接起来,每台设备的功率最高可达17.5W。

如果你将 iPhone 和 iPad 连接起来,每台设备的功率都高达17.5W。

如果你将Mac笔记本或 iPhone 与Apple Watch或AirPods连接起来,Mac笔记本或 iPhone 的功率最高可达27.5W,Apple Watch或AirPods的功率最高可达7.5W。

整体来看,这个双头充电器可以满足大部分苹果用户设备的充电或者说是供电,毕竟像 MacBook Air M1 这种设备 30W 功率就够了。

不过对比市面上的多头高功率充电器,苹果的这款 35W 双口充电器价格并不合理,而且只有 USB-C 头也并不是很方便,唯一的好处可能就是苹果品质和功率调控可能更好了。

图片来源丨充电头网丨在此致谢

但从全球售价来看,苹果 35W 双插头充电器在中国大陆的售价并不算很贵,毕竟英国折合人民要 569 了(收入比例另算)。

但无论如何,苹果这款 35W 充电器我个人并不是很推荐购买,因为如果你要想同时给多台 iPhone 和 iPad 充电的话效果可能并不理想。

如果你想给 MacBook Air 和 iPhone 等设备同时充电的话,更是不如直接将 iPhone 插入 MacBook Air 进行充电更为靠谱。

而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这种设备想要同时充电,不如直接购买一个多功能无线充电器,更加方便,免去一堆线缠绕。

关键词: 苹果全新 充电器详细数据 勉强支持两台设备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