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闻】超越母亲节儿童节 今年父亲节消费为何这么火?

时间:2022-06-20 08:56:46       来源:温州商报


(资料图)

6月19日是父亲节,今年正好撞上了“618”大促,成为近年来“最热闹”的父亲节。据了解,上周末正值“618”大促,温州各大商家均推出了打折促销活动,而父亲节搭上了“618”活动,市民的消费意愿强烈,超越刚过去的母亲节和儿童节等节日,成为近年来“最热闹”的父亲节。

昨天,记者走访温州多家商场发现,相比往年各大商家“冷对”父亲节,今年,搭载“618”大促快车,父亲节实实在在“火”了一把。“前两年的父亲节是在6月21日或者20日,‘618’大促刚结束,很多商家不愿意再花费精力投入父亲节活动。今年则正好在6月19日,各大商家不约而同把活动延长了一天,父亲节活动力度与‘618’相当,这也刺激了很多人的消费意愿。”温州一商场负责人如此表示。很多消费者也借着父亲节的名义开启“买买买“之路。市民陈女士昨天全家出动,在银泰百货瓯海店给爸爸买了3套夏装,又大吃了一顿,度过一个愉快的父亲节。“父亲节的礼物还是以实用为主,运动服饰、Tommy等品牌服饰的活动力度还是挺大的,所以借着节日活动就下手了。”她如此表示,而像她这样的顾客还有很多。借着难得一遇的父亲节活动力度,度过一个吃吃喝喝、热热闹闹的父亲节。温州各家商场负责人透露,今年“618”促销时间集中在6月17日至19日,父亲节正好在这个活动节点上。”从上周六开始,很多市民就专程来‘买买买’。在商品销量方面,男士服饰、鞋子和剃须刀等实用性强的产品销量较好。比如Tommy品牌男装,与平时相比,当日业绩增长了5倍左右。”银泰百货瓯海店相关负责人告知。多家商场负责人透露,“618”大促是上半年力度最大的活动,父亲节借着这个“东风”,其消费市场的活跃程度比儿童节、母亲节火上不少。

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有所不同,为“爱”买买买只是其中一种方式;还有很多人选择与父亲吃一顿团圆餐。6月18日,位于银泰百货世贸店的温州堂手会美集市集开业,30多家美食品牌,以复古“小卖部“的形式呈现。“开业活动、父亲节活动再加上618,我就带着爸爸来此‘打卡’吃喝了,老爸感觉还是挺新奇的。”白领张小姐带着爸爸打卡新开餐饮。”父亲节晚餐走起。父亲节快乐。“很多市民如此发表朋友圈欢呼。“今年的父亲节,算得上近年来最火爆的父亲节,这个周末各大商场的客流均有上涨。”多位业内人士如此透露。

原标题:超越母亲节儿童节 今年父亲节消费为何这么火?

记者:黄婉文

关键词: 银泰百货 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