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快报:人们喜爱苹果产品的 6 个原因

时间:2022-06-21 05:56:33       来源:腾讯网

无论是因为 Apple 的独特风格,Apple 产品的易用性,还是 Apple 产品寿命更长的事实,在技术方面,Apple 也是王者。由于这些原因,苹果似乎无法被取代。

6. 苹果产品易于使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吸引许多人使用 Apple 并让他们回头客的一件事就是 Apple 产品的易用性。几乎所有 Apple 的产品和软件都以任何人都能快速理解的方式设计。甚至 Apple 的专业级软件(如 Final Cut Pro X 和 Logic Pro X)也旨在为行业领导者提供所需的灵活性,同时不会让业余爱好者和初次使用的用户感到复杂。

5. 苹果产品有风格

Apple 已成为一家高端硬件制造商。部分原因是苹果产品在产品设计方面经常设定标准。在手机市场以廉价材质为主的时代,第一代 iPhone 以铝和玻璃制成的精美设计就风靡一时。

尽管苹果经常因做出许多人无法接收的设计更改而受到争议,但通常情况下,苹果是对的。当苹果移除 iPhone 7 上的耳机插孔时,许多用户都抱怨这一问题,但仅仅几年后,大多数现代手机都放弃了耳机插孔。

4. 苹果产品寿命更长

毫无疑问,iPhone 和 MacBook 价格昂贵,但它们经久耐用。许多人甚至认为 MacBook 是未来十年的最佳投资。因为很少有人使用 Windows 设备超过10年。苹果每年都会发布新的 iPhone,但大多数人并不觉得需要不断升级。

由于 Apple 产品非常受欢迎,因此如果它们真的坏了,我们也可以找到所需的替换部件。即使您的 iPhone 已经使用了几年,如果屏幕最终破裂,我们也可以在走进任何一家维修店并安装新的显示器。

3. 苹果每年都会发布大量软件更新

Apple 每年都会发布一个新版本的 iOS,让 iPhone 用户可以免费使用新功能和更新。苹果也很擅长长期支持 iPhone。iPhone 6s 于 2015 年推出,运行 iOS 9,并在 2021 年之前一直使用 iOS 15 进行软件更新,这是长达七年的支持。与 Android 相比,即使是旗舰设备通常也只支持几个 Android 版本升级。

就像 iPhone 和 iOS 一样,Mac 用户每年也会得到一次完整的 macOS 升级。用户不仅会获得新的操作系统调整、视觉更改和安全更新,而且还经常可以找到捆绑的全新功能。

2. Apple 生态系统

真正将 Apple 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的一个因素是 Apple 产品如何协同工作。iPhone 和 MacBook 不仅仅是一部手机和一台电脑,它们是彼此的延伸。在 Apple 的整个产品系列中都可以看到这种互联理念。

每次在 iPhone 上拍照时,您都会很快看到它在其他 Apple 设备上的“照片”应用程序中同步。iMessage 和 FaceTime 可让您轻松保持联系,而且无论您使用的是 iPhone、iPad 还是 Mac,它们都能正常工作,这让它们更易于使用。

由于 Apple 生态系统的紧密联系,您可以访问在其他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功能。macOS Ventura 中的连续互通摄像头可让您将 iPhone 上的摄像头用作 Mac 的无线网络摄像头,无需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Apple 的 Sidecar 功能甚至可以让您将 iPad 变成 Mac 的第二个显示器,完全无线。

1. 苹果产品具有很高的转售价值

苹果产品并不便宜,但它们实际上是一项不错的投资。但是即使是较旧的 Apple 产品仍然可以物有所值。比如说,苹果停产 iPod 的消息使二手市场的价格飙升。如果你有第一代 iPod 或原装 iPhone 处于完好状态,可能会以不错的价格出手。

甚至还有越来越多的老式 Apple 产品收藏家。几十年前的苹果电脑在拍卖会上可以卖到数万元。如果您将 Apple 产品保留足够长的时间,它们最终可能会变得值钱。

关键词: 人们喜爱苹果产品的 iphone ma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