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消息:上了热搜,苹果14或将全系涨价?9月份的新机究竟有哪些看点

时间:2022-06-21 05:42:57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6月份步入下旬,转眼间下半年就将到来,手机市场中除了一大波高通骁龙8+新旗舰要诞生以外,相信更多人期待的是9月份将发布的苹果iPhone 14系列,最新这台未发布的苹果新机还上了热搜,原因与售价有关,热搜话题是“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话题下方的导语写着是成本提高,到逼苹果不得不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价。也就是说9月份将发布的苹果14,可能发布就涨价了。

许多要换新iPhone的果粉,618如果没有入手iPhone 13,那么估计都在蹲下半年的iPhone 14系列,如此看来价格或将提高的消息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坏消息。更多人好奇的是,全新的苹果14系列将涨价,到底又有哪些提升呢?

就目前的消息来看,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取消了mini机型,而是换成大屏版的iPhone MAX,还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一共四款机型,分别为6.1英寸和6.7英寸。并且据悉iPhone 标准版和MAX版采用的还是和iPhone 13一样的A15处理器,刘海也没取消,高刷屏也依旧无缘。如此一来,可见标准版提升并不明显,与Pro版两款机型对比更是差异变大。

要是届时iPhone 14 Pro系列两款机型涨价还说得过去,倘若升级不明显的标准版也跟着涨价,那估计库克就要被果粉们吐槽了吧?

关键词: 上了热搜 苹果14或将全系涨价9月份的新机究竟有哪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