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精选:5400元起?曝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

时间:2022-06-21 08:05:13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苹果预计会在7月中旬开始iPhone 14系列的最后试产,一切顺利的话会在8月份开始小范围量产,真正的量产是在9月份。

另外,爆料内容显示,目前全球通胀,对应的各种原材料上涨,同时还有人力成本的提高,这倒逼苹果不得不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价。

此前有数码博主曝光过一张疑似iPhone 14全系国行售价,图片显示iPhone 14售价5400元起;iPhone 14 Max售价6000元起;iPhone 14 Pro售价7500元起;iPhone 14 Pro Max售价超8000元。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苹果官方还未公布相关信息,对该系列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7949594)

关键词: 5400元起曝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 iphone14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