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快消息!iPhone13资源机能买吗?

时间:2022-06-21 09:03:06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帮苹果处理售后的垃圾,一年躺赚几个亿,这家日本公司太会赚钱了!

你可能不知道这家日本公司的名字,但你一定听说过iPhone里的“BS机”或者“富士康资源机”!没错,他就是用这家日本公司名字命名的“BS资源机”,iPhone13资源机已经大量涌入市场,虽然雷声大雨点小,但是资源机能不能买,到底是不是智商税?今天,我再给大家做个科普。

说起“BS资源机”就不得不提BS这家公司“Bright Star”它是一家和苹果公司合作的渠道商,专门帮苹果代理过保的资源机。“BS资源机”大部分是属于流水线上达不到质检标准的机器,就是生产过程中,出现的瑕疵品、不良品,同时还有一部分就是官方渠道售出后,用户使用之后,申请退换货的机器,这些机器,也会交给BS公司来进行处理。说白了BS公司就是苹果的垃圾桶。退货也好,产生不良品也好,全部一起打包给BS公司处理,库克脸上肯定是笑出了花,再也不用担心这些东西会砸在自己手上。

如何鉴别BS资源机呢?最靠谱的方法就是“GSX 查询”了,他们看到手机的底层数据,而且这种数据是不会被修改的。

BS机有哪些特点?

1. 激活日期,是1978年,因此也叫1978机或者“富士康资源机”。

2. 都没有,苹果官方的保修。原因很简单,苹果的目的就是要一口气处理掉这些棘手的东西,如果加入官方保修,就成了自讨苦吃,把甩出的锅又给接回来了,却是有点傻,出问题基本无法维修,故障率远高于原装二手机,因为BS机本来就是有隐患故障的不良处理品,尤其是主板!不出问题还好,一旦出问题华强北资深维修师傅也无力回天。

3. 资源机很容易让小白中招!买家为什么基本看不到,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很多缺德商家,把这个当做新机在卖,淘宝上有,线下门店更是泛滥,尤其小城市,小白多的是骗子根本不够用的,各种偷换概念!

关键词: iPhone13资源机能买吗 iphone13 日本公司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