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动态!苹果35W双C口充电头正式开售,“极为先进”,真TM环保!

时间:2022-06-21 08:58:59       来源:腾讯网

大家都知道,智能手机这一行的大部分利润都被苹果iPhone给赚走了,门面产品给苹果贡献了大量营收,一些配件利润也是极为可观,要不然苹果也不会至今都不放弃L口,就在今年4月初,苹果35W双C口充电头曝光,当时就猜测,以苹果的定价风格,至少也要399元,果不其然,这款充电头近日正式上架官网开售,但小智依然坚持不值得买的观点,原因有以下几个。

1、充电功率太低

按照官方产品概述来看,苹果首先建议和MacBook Air搭配使用,用35W充电器给笔记本电脑充电,速度本来就够慢了(苹果96W单C口充电头给MacBook Pro充电,从0%充至50%,需耗时30分钟,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用35W充电头的大概速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如今但凡只要愿意到网上搜一下就会发现,大量给笔记本充电的充电至少都是65W起步,苹果这个35W充电头确实不够看。

2、双C口同时充电功率再减半

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参数,如果这款35W充电头同时给MacBook、iPhone、iPad充电,两个接口的功率将平均分配,也就是说只有17.5W,用这么低功率给MacBook充电,亏苹果想得出来。

3、价格太高

网上大量同类产品不仅充电功率更高,接口也更多,而且价格还更低,充电虽然是刚需,但产品却没有唯一性,只要在实用并安全前提下,买个充电器实在没必要纠结是不是苹果品牌。

这款35W充电头虽然兼容iPhone,但想要现有iPhone充电,还要再买一个C to L线,如果买官方线,最少也要145元(2米长的278元),这可能才是兼容iPhone的最重要原因。

4、给iPhone充电要再多买一根线

这款35W充电头虽然兼容iPhone,但想要现有iPhone充电,还要再买一个C to L线,如果买官方线,最少也要145元(2米长的278元),这可能才是兼容iPhone的最重要原因。

说实在的,这款苹果充电头价格如果定在199,个人觉得还能接受,399真的太贵了。

苹果口口声声说要为环保做贡献,但做的一些事情却是在变相制造电子垃圾,说到底还是为了赚钱,而且就35W功率来看,同功率第三方产品却要小的多,看来苹果也不是做产品都是那么专业的,而且价格这么贵连根线都不送,也算是抠门到了极点。

就像有些网友调侃的那样,5W充电头都要卖145元,35W才卖399元,苹果真的算良心了,在座各位觉得呢?

关键词: 苹果35W双C口充电头正式开售 极为先进 真TM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