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聚焦:增加30%!温州消费券又来了,周三开抢

时间:2022-06-21 09:58:07       来源:温州商报


(资料图)

2022年第二期“温享新消费”消费券最后一轮发放将在6月22日(周三)上午10点启动。

在此前两期消费券发放过程中,最受市民欢迎的通用消费券分别在40秒和31秒被抢光。对于那些未能抢到券包的朋友来说,周三的第三期消费券是一个很大机会,因为本轮消费券将“加码”发放——当天上午发放的120元通用消费券券包将从前两期的83333份增加到11万份以上;当天下午3点发放的家电数码消费券将从前两期的3.1万张增加到超5.5万张,适用商家也增加了100多家(含电动自行车、手机、电脑、家电等)。

随着本轮消费券的发放,市民们于第二轮领取的券包也将于当天24时过期,支付宝里还有未使用消费券的市民朋友请抓紧消费。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6月20日10∶00,2022年第二期“温享新消费”消费券活动已经带动消费市场12.18亿元,撬动杆杠比达到1:21.24。

原标题:本期消费券最后一轮周三开抢券包总数较前两轮增加30%

记者李显

关键词: 电动自行车 很大机会 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