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门看点:iPhone14Max渲染图:电源指纹打孔屏,可以放弃iPhone13

时间:2022-06-22 05:54:42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随着时间的临近,苹果最新的顶级旗舰手机iPhone14的相关消息也逐渐被曝光了,而且多方面消息显示,iPhone14系列中将会包含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对于新增加的iPhone14Max这款机型,外界也十分感兴趣,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组外媒曝光的iPhone14Max的渲染图,在设计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

这次iPhone14Max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极具看点,因为有很多方面的配置都得到了升级,可以称得上是配置上加量了。之前iPhone13上搭载的自适应120赫兹刷新率技术,这次在iPhone14Max上依然存在,并且迎来了2.0版本的更新,刷新率的切换速度会更快,并且更加省电。屏幕分辨率则依然还是遵循视网膜级别,同时苹果也将直面屏的设计坚持到底。

屏下指纹识别解锁模块,苹果基本上是不会采用了,不过电源指纹识别这个技术,苹果已经在平板上尝试搭载,而这次iPhone14Max也将会支持这个技术。而且屏下隐藏的FaceID技术和电源指纹识别解锁双重加持,也让iPhone14Max的安全使用体验会更好。对于果粉来说,屏下FaceID和电源指纹这两个技术,也是期待已久的体验。

iPhone14Max不光正面屏幕采用了打孔屏的设计,机身背面的相机模块也被取消,直接在机身上保留了三枚相机镜头和一枚传感器,所以机身方面的平整度也更高。但是这个设计对于相机模块的要求非常高,因为没有了相机模块,如此薄的机身内要摆放多枚镜片,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iPhone14Max的相机镜头凸起机身,这也是当前无法解决的难题之一。

这次iPhone14Max的相机镜头也会迎来大升级,比如1200万像素的三枚镜头,都会升级为4800万像素,尤其是长焦镜头会支持5倍光学变焦,而雷达激光扫描镜头的延迟更低速度更快,拍照过程也更加有效率。除此之外,iPhone14Max还搭载了全新的A16仿生处理器,GPU和CPU的表现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而且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续航能力比上一代iPhone提升大约2小时10分钟左右。

令人意外的是,iPhone14Max在机身的右侧位置,还设计了磁吸式充电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可以给苹果的手写笔进行充电。从这个设计也可以充分说明,iPhone14Max将会支持ApplePencil的手写使用,所以喜欢用手写笔绘图的果粉这次有福了。电池方面的续航能力提升,和屏幕的升级有很大关系,同时iPhone14Max的快充规格也将会升级至35W有线,25W的无线,提升幅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是iPhone14Max的回血速度大幅度增加,对于续航能力表现还是十分优秀的。

针对iPhone14Max的这些设计配置,iPhone13已经到了放弃的时候,因为这次苹果的升级不再是挤牙膏,而是颠覆性的。电源指纹识别和打孔屏的增加,A16仿生处理器的使用,35W有线和25W的无线快充,如果iPhone14Max的售价和上一代持平的话,那么苹果再次上演加量不加价的神话。

关键词: iPhone14Max渲染图电源指纹打孔屏 可以放弃iPhon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