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门:618京东手机销量榜:苹果iPhone 13一骑绝尘,小米前十中占9席

时间:2022-06-23 05:49:52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618电商大促已经过去,回顾这半个多月的大促,手机圈竞争的非常激烈,几乎所有厂商都对旗下的手机进行了降价,不乏很多发布没多久的新机。按照618的销售情况,以及官方给出的战报来看,今年618最强的两大厂商仍然是苹果和小米,各个价位的单品第一几乎都被这两家拿下了。

京东单品手机累计榜显示,苹果iPhone 13拿下了销量第一,并且在整个618期间,iPhone 13都是累计销量第一,非常的强势。作为对比,小米系手机紧随其后的是Redmi 9A和Redmi Note 11,并且榜单前十中,小米共上榜了6款机型,包括唯一的安卓旗舰机小米12,最终以压倒式优势成为大赢家之一。

苹果和小米确实是618最大的赢家,那么两家上榜的手机究竟销量如何呢?现在,有网友统计了618期间京东自营手机的销量排名,其中第一的苹果iPhone 13卖出了282.43万台,而紧随其后的是34.13万台的Redmi K50、23.43万台的小米12X,需要注意的是,在整个销量榜前十中,小米占据了9席。

最后:京东自营单品销量的前十都被苹果和小米霸占了,可见两家在618期间卖的有多火了。以此来看,国产厂商中能抗衡苹果的,确实只有小米了,其他国产厂商需要多多努力才行。

关键词: 618京东手机销量榜苹果iPhone 13一骑绝尘 小米前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