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资讯:梅赛德斯表示苹果 CarPlay 屏幕收购的速度并不快

时间:2022-06-23 07:55:02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多亏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手机镜像软件,即使是基本的丰田现在也提供许多与六位数豪华车相同的便捷技术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技术不断改进,今年 2022 年 Apple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最新 CarPlay 版本就证明了这一点。CarPlay 最终将接管整个仪表板,包括仪表盘和气候控制。苹果提供了一份注册新 CarPlay 的汽车制造商名单,但该名单中的一家公司可能并未完全加入。

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梅赛德斯首席执行官 Ola Kallenius 似乎对苹果的重大声明并不那么热衷。

“我认为梅赛德斯客户期望获得一个整体的梅赛德斯-奔驰世界。这不仅仅是关于物理产品;它还与数字界面有关。有很多方面,很多领域,自动驾驶等等。我说“不要认为你可以撕下它的一部分,然后说,‘这里是一个独立的岛屿。汽车的大陆和汽车周围的所有其他岛屿都没有融入其中,’”他说。

“我们非常希望提供一个整体的梅赛德斯体验。它是实体的,它是数字的。它是美丽的,它是直观的。这是否意味着它是一个封闭的环境?当然不是。你必须与生态系统交谈的平台公司。如果这对您更方便,您可以选择今天在我们的汽车中安装 Apple CarPlay,”他补充道。“它涵盖了一些功能,但并没有涵盖汽车的所有功能。我怀疑它永远不会,因为每个汽车制造商都有自己的界面来处理所有这些不同的功能,下至按摩座椅或其他任何功能。”

这是否意味着梅赛德斯不会让 Apple CarPlay 接管仪表盘?没那么快。“我们将看看我们对他们做了什么。我们将不得不讨论这个问题。我们的明确目标是彻底获得梅赛德斯的体验,”Kallenius 解释说。“我们与他们的关系非常好,并且很早就决定 CarPlay 功能是客户可能想要使用的东西。我们将不得不讨论我们如何进一步发展这种关系。”

配备56 英寸超大屏幕的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S 轿车是目前在售的仅有的几款具有足够屏幕空间来展示苹果在演示中取笑的一切的汽车之一。看看梅赛德斯将多少屏幕让给了 Apple UX 设计师将会很有趣。

关键词: 梅赛德斯表示苹果 CarPlay 屏幕收购的速度并不快 car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