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焦点:@温州普通高中毕业生 今年18所军队院校在浙计划招生345人

时间:2022-06-23 10:04:50       来源:温州都市报


(资料图)

2022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工作已开始,18所军校在浙江省计划招生345名,其中男生321名、女生24名。

此次招生的院校有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陆军步兵学院等18所军校。普通高中毕业生及家长对报考军队院校感兴趣的,可以通过3类官方渠道获得相关资讯:一是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军委训练管理部主办“军校招生”微信公众号,权威发布军队院校招生资讯;二是浙江省军区“钱塘兵事”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zjzs.net),第一时间发布浙江省军校招生权威资讯,近期将推送《军队院校报考指南》(含往年录取分数)《政治考核指南》《面试体检指南》等信息;三是属地人武部军事科,可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浙江省军校招生相关信息和表格资料。

原标题:@温州普通高中毕业生今年18所军队院校在浙计划招生345人

记者陈伟

通讯员宋芳龙

关键词: 感兴趣的 国防科技大学 第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