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开发者工具怎么批量更改文件名称?微信开发者工具怎么运行项目?

时间:2022-06-23 16:30:13       来源:华军软件网

最近有很多朋友在咨询小编微信开发者工具怎么批量更改文件名称?那么针对这个问题,小编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微信开发者工具批量更改文件名称教程哦,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哦。

第一步,打开微信开发者工具,选择“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新建项目”或导入“项目”,并输入APPID,没有的可去官网申请,或者测试号

第三步,选择一个文件夹,右击,并选择“重命名同级目录下...”

第四步,输入项目名,勾选要修改的选项即可

第五步,修改名称之后,注意要把app.json的声明也要修改一下

微信开发者工具批量更改文件名称教程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还不会的朋友赶快来学习一下哦。

关键词: 微信开发者工具怎么批量更改文件名称 微信开发者工具怎么导出代码 微信开发者工具怎么开发小程序 微信开发者工具怎么运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