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热议:库克:我也不保密了,直接摊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时间:2022-06-25 06:06:40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随着iPhone 14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这款手机的配置已经逐渐明朗了。如果真的和下图所示的配置一样的话,我觉得上一波的iPhone 14都买早了。虽然坊间有关曝光iPhone 14的配置都相同,但在大体上还是都一致的,比如四款型号、A15仿生处理器的配置、没有120Hz刷新率等。虽然以往的苹果产品也没有,但也挡不住苹果流畅的表现。

库克:我也不保密了,直接摊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如图所示,我觉得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Max可能成为此次的黑马,一个是因为A16仿生处理器,一个是因为标配的大电池。如果说A16仿生处理器是为了新鲜感的话,那么大电池就是满足用户护航的需求了,因为有关苹果产品信号的问题用户已经适应了,而续航意味着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或许在寒冷的冬天能掉电少一点,就这样,只有20W的快充也就不是缺点了。

目前,最具争议的就是iPhone 14的摄影模组、价格和内存了。对于外观,苹果使用的仍旧是所谓的不锈钢手术刀级别的材料,实际的磕碰中还会出现掉漆的情况。而关于其他,运行内存要升级到6G,内存或许最高达1T,拍照还是1200万像素。假若苹果将拍照的像素升级到4800万,那么运行内存可能还是4G。关于定价,假若跟图片中描述的一样,那真的就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了。

按照618 iPhone 13的销量来看,如果iPhone 14在提升屏幕尺寸、使用A16仿生处理器的原则上,即便是价格上升一点,果粉还是能够接受得了的。对于“扩容”或“挤牙膏”的iPhone 14,我觉得大家可以等一下,因为iPhone 15可能全系使用A16,其他仍旧是挤牙膏。

关键词: 库克我也不保密了 直接摊牌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iphone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