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播报!【市场】苹果教育优惠不送耳机了,改送礼品卡?

时间:2022-06-25 07:01:14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不少小伙伴已经结束了中考或者高考,这时候通常都会买台新手机来犒劳自己,所以每年的暑假市场,也是各家手机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

而苹果每年在这个时间段都会推出教育优惠,当然参与优惠的产品主要还是Mac和iPad系列,并不会包括iPhone系列。高校师生可以通过相关证件,来获得一个比较优惠的价格,力度有时候堪比618活动。

像前几年的活动,基本上就是买指定的产品,赠送AirPods耳机。有需求的用户会自己使用,已经有耳机的用户则会卖掉来回一波血。

不过今年网上爆料,在美国市场苹果可能将不再赠送耳机,而是选择送礼品卡的形式。礼品卡就相当来说有点鸡肋了,没有那么实用,需求也并没有那么高。

而今年国内市场的教育优惠是个什么政策,过两天应该就能揭晓了,大家有买过教育优惠的产品吗?

关键词: 市场苹果教育优惠不送耳机了 改送礼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