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要闻:“诗画江南 活力温州”温州市第十四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时间:2022-06-26 06:04:43       来源:温州网


(相关资料图)

(摄像 朱发满)6月24日下午,“诗画江南活力温州”浙江省温州市第十四届网络文化节暨“E路匠心网聚瓯海”网络传播活动在如诗如画的塘河畔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启动。

本届温州市网络文化节以“诗画江南活力温州”为主题,由“人文·历史书”“生态·山水画”“和谐·圆舞曲”“发展·活力城”4个篇章共28个活动组成,将以丰富的内容、活泼的形式、有序的互动,充分展示“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和谐之美、发展之美。

“E路匠心网聚瓯海”网络传播活动在仪式上同步启动。活动将带着国际友人寻访各类匠人,体验传统手工艺,展现温州人文风韵,碰撞文化精彩。

启动仪式上,网络国际传播“海鸥圈”成员和瓯海诗词朗诵协会还带来精彩的合唱《温州有你》和诗词朗诵《温州好·调寄忆江南》,展现温州独特魅力与深厚底蕴。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瓯海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温州新闻网、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龙港市委宣统部、温州海经区组宣部、温州高新区(经开区)组宣部、温州市高校清朗网络联合会、温州市短视频直播协会协办。

关键词: 第十四届 网络传播 和谐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