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快看:小米 12 Ultra发布时间曝光,多款新品即将到来

时间:2022-06-26 07:50:39       来源:腾讯网

虽然暂时还没有确切的信息出现,但来自小米官方的说法显示,今年7月将会再次带来全新的旗舰设备。


(资料图)

现在,随着时间来到6月下旬,关于小米旗舰设备的发布时间也出现了新的爆料。

据悉,一份最新的爆料中提到,小米可能会在接下来的7 月 5 日带来新品发布,而这款全新的旗舰设备可能就是小米12 Ultra。

如果以上消息准确的话,那么不久之后小米应该就会正式进行新机官宣,并开始发布前的预热。想购买新机的用户接下来应该就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产品信息了。

与此同时,ROG游戏手机近日也宣布,将于7月5日晚发布腾讯ROG游戏手机6。

基于此,小米12 Ultra和腾讯ROG游戏手机6哪款手机将首发搭载骁龙8+也令人关注。

但需要注意的是,鉴于暂时还没有确切的官方信息出现,实际的新品发布时间还有待后续确认。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保持期待。

不过,虽然小米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更多的产品信息,但陆续出现的爆料已经显示了大部分的产品升级内容。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并与徕卡进行了深度联合研发。

基于此,小米12 Ultra有望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索尼5000万像素IMX989超大底传感器、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120倍混合变焦潜望式长焦镜头,还有望搭载全新的澎湃C2 ISP。

其他规格方面,小米 12 Ultra或采用LTPO大屏、2K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支持67W充电。

关于产品的外观设计,此前的一份爆料曾显示,“小米12U上没有可乐标,但是这次相机水印上会有很大惊喜。”

相应的渲染图效果则显示,小米12 Ultra在机身背壳顶部设置了一个矩形区域,其中内置圆形的镜头模块。在延续前代产品思路的同时,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此外,除了超大杯小米12 Ultra,全新的小米 12S 系列也被多次曝光即将发布。至于这几款新品是否会一同亮相,还有待后续确认。

关键词: Ultra发布时间曝光 多款新品即将到来 腾讯r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