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资讯:金立新机P50 Pro发布,从外观到命名均致敬友商

时间:2022-06-27 05:56:21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作为老牌手机厂商,尽管近年来金立几乎已经在市场上完全没有了音讯,但其近年来也开始在国内市场有所动作,并陆续推出了一些定位入门级的产品。近日有消息显示,金立方面发布了一款被命名为P50 Pro的新机,并且除了命名与友商机型一致外,在外观方面也同样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但其起售价仅为659元。

外观方面,金立P50 Pro采用的是一块异型全面屏,但屏占比方面受制于产品定位,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与友商机型一致的双圆环后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星夜黑、初水水晶,以及墨青色三种选择。

硬件方面,金立P50 Pro采用的是一块1600×720分辨率的6.517英寸LCD屏幕,搭载紫光展锐 T310主控,以及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提供39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0W的有线充电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与1300万像素后置单摄模组。

目前,金立方面为P50 Pro提供了4GB+64GB、4GB+128GB,以及6GB+128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659元、 739元以及759 元,明显依旧定位为入门级机型。尽管在命名与外观方面明显在“致敬”友商,但低廉的售价也使得其与同类机型相比有着一定的优势,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机型仅配备了后置单摄模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 金立新机P50 Pro发布 从外观到命名均致敬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