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视讯!红米Note12Pro概念机:连千元机都这么内卷了吗?

时间:2022-06-28 07:58:14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过去两年,小米品牌负责冲击高端市场,而红米系列负责冲击千元机中低端市场。而这样的策略执行起来其实还算比较成功,尤其是红米Note系列,在千元机市场简直就是小金刚,不仅非常能打,功能也非常完善。而外媒最近曝光一组红米Note12Pro概念设计图,从外观上来看,有点类似于还没发布的iPhone14,而配置方面几乎也不输顶级旗舰机,要是真发布,这或许是千元机天花板。#红米Note12Pro#

打孔屏作为安卓手机最常用的设计,这次红米Note12Pro将该设计再次完美呈现出来。从概念图可以看到,配备打孔屏采用直面设计,也就是说边框配备的砖块式立体铝合金材质。整个机身不仅轻薄,而且机身也无比修长。从正面看上去与iPhone14类似,只不过红米Note12Pro屏占比更高,屏幕额头并没有多余的胶囊造型。边框四个边角也非常圆润,光是从侧边来看,还真的以为是iPhone。

而红米Note12Pro屏幕选择三星供应商,分辨率为1080P,但支持120Hz刷新率。再加上屏下指纹解锁等功能,整体功能和设计还是非常完善。即便这只是一款售价才一两千的中端机,这样的颜值和功能完全撑得起价格。

还记得红米Note11Pro吗?这款手机后置1.08亿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电影模式和自动识别夜景功能也非常实用性。

而红米Note12Pro后置三镜头则更加强大,配备1.08亿像素主镜头,但光圈面积将同步提升。超广角镜头像素为2000万,配备7元镜头,还有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无损光学变焦。16和1的像素融合技术,2.2微米单位像素,拍摄效果更加细腻真实。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12Pro机身后背这三颗镜头与iPhone差不多,只不过前者少了浴霸镜框。再加上屏幕造型,因此看上去简直与iPhone14非常神似。

在处理器方面,红米Note12Pro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的性能毋庸置疑。电池容量为4800毫安,但机身如此轻薄,能够装下这么大容量的电池人,确实非常不容易,看来这是要卷死友商的节奏?

红米Note12Pro要是能够在iPhone14前发布,那么肯定将会引起巨大轰动。因为外观与iPhone太像了,但功能非常丰富,并且外观设计更加漂亮。各位看官朋友,你们觉得这是千元机的天花板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出您的看法!

关键词: 红米Note12Pro概念机连千元机都这么内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