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大众ID.AERO概念车官图曝光: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

时间:2022-06-28 14:31:38       来源:快科技

全新大众ID.AERO纯电概念车将于今晚正式发布,而在今日下午,有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该车的官图。

新车是大众ID系列中的首款轿车,定位于中大型,未来将接替帕萨特,同时将在中国率先国产,时间定在了明年下半年,随后还将登陆北美及欧洲市场。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该车整体较为圆润,线条很是流畅,倒是比较符合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

其前脸为封闭式造型,拥有贯穿式头灯带,同时镶嵌了可点亮的大众LOGO,左右两侧大灯造型与ID.4等车型相似,粗壮的前保险杠下方则进行了熏黑处理。

侧面来看,该车使用了类似于溜背一般的造型,整个车顶向后与尾部相连,同时做了熏黑处理,营造了悬浮视觉效果,而大尺寸花瓣式轮圈样式新颖,配合运动取向的轮胎,显得格外时尚。

尾部整体较为简洁,与车头相呼应,其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采用菱形设计元素,点亮后更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不同于在售的ID系列车型,大众全新的ID.AERO概念车采用了新的内饰设计方案,车内大量运用了直线线条,营造了稳重、大气的氛围,全液晶仪表盘隐藏在中控台里,两侧则是隐藏式空出风口,同时还使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取消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 营造了较强的科技感。

此外,该车还换上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T型台下做了掏空处理,配合真皮材质、氛围灯,烘托了豪华感。

据此前报道,该车除了常规三厢版轿车外,未来根据市场需求,还有望推出旅行版和GTX高能版,而得益于MEB纯电台的特征,官方此前曾表示量产后的车辆拥有比拟辉腾的内部空间表现。

续航方面,有消息称其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比起大部分的家用燃油车并不逊色,当然,这是在理论情况下。

关键词: 视觉效果 设计元素 直线线条 实体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