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搜:雨水登场 高温天有望缓解

时间:2022-06-29 09:50:06       来源:温州商报


(资料图片)

这几天连续高温日,最高温度在35-37℃左右徘徊,不免让人有点想念雨水的到来。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东南气流影响,6月30日会有一波降水,高温天气会得到逐步缓解。

6月26日浙江出梅,梅期16天,比常年少14天。我市平均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多,雨季已过,开启盛夏时光。出梅后,我市高温日接二连三,一度登上浙江高温榜之首。

随着东南气流的到来,雨水君会来救场。随着降水天气增多,高温也将逐步缓解,预计29日、30日最高气温34℃左右,到周后期最高气温还会继续下调到30℃上下,届时我们将暂别高温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最近天气闷热,大家日常起居也要根据天气变化做好调整,外出防晒要重视,生活补水不可少。等熬过这两天,整体天气就会舒适一些。

原标题:雨水登场高温天有望缓解

记者:董吉妮

关键词: 最高气温 市气象台 最高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