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快讯:比iPhone强!小米12S超大杯相机曝光:传感器大多了

时间:2022-06-30 06:03:38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6月29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12S Ultra将首发索尼IMX989传感器,配备完整的1英寸超级大底。据小米公司CEO雷军的个人微博称,对比iPhone 13 Pro Max的感光面积提升193%,感光能力提升76.8%。

(图片来自:微博用户雷军)

在今年年初发布的小米12系列三款机型虽然整体配置相当均衡,但也被不少消费者质疑其亮点不足,不过近期正式官宣的小米12S系列可以说是将上半年的“大招”一口气吐了出来。昨日,小米官方发布了小米12S Ultra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幕后故事,基本透露了这次的影像系统会很有看点,而在今日,小米12S Ultra就确认了首发索尼IMX989传感器,还宣称“索尼IMX989+徕卡+小米影像大脑”珠联璧合,相得益彰。虽然硬件看起来很强大,但消费者们却希望在硬件强悍的同时提升一下使用体验。

(图片来自:小米手机官方微博)

小米自去年开始宣传要从产品和体验方面全面对标苹果以来,推出的几款新机型都和iPhone有些相似,即整体配置十分均衡的“水桶机”,不过小米的粉丝群体似乎看重“亮点”甚于“均衡”,以致于年初才发布的小米12系列差不多要被大众遗忘了。而此次将发布的小米12S Ultra率先从影像体统对iPhone发起“挑战”,从感光面积、感光能力和拍照速度上实现全面的超越。但是,iPhone 13系列因为奇怪的HDR表现,其拍照水平几乎已经被“推下神坛”,不知道小米12S系列能不能趁这个机会在软硬件上都全面超越呢?

(图片来自:小米手机官方微博)

不得不说,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聪明了。虽然智能手机硬件越来越强悍,但消费者们也不再只看硬件不看体验。早些时候,MIUI的使用体验不佳劝退了不少“米粉”,而从定位上看,小米12S Ultra绝对是今年小米的年度旗舰机,作为消费者,从来无需担心小米的硬件堆料问题,只是希望可以在软硬件的结合之下让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成为人们心目中的高端旗舰机。

(封面图片来自:小米手机官方微博)

关键词: 比iPhone强小米12S超大杯相机曝光传感器大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