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资讯:海经区开展Ⅱ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时间:2022-06-30 05:52:25       来源:温州网


(资料图)

(通讯员 张树)为深入开展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4日下午3时许,温州市燃气有限公司瓯江口运营中心联合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应急生态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分局在瓯江口门站开展Ⅱ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站内Ⅱ级调压区发生大量燃气泄漏警情,演练分为先期处置、预案启动、应急抢修、后期收尾四个流程。演练过程中,指挥组统筹协调,各应急处置小组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快速完成了对事故险情的应急抢修工作。

本次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应急人员对燃气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增强员工应对突发重大事故救援的信心和应急意识,进一步加强完善了城市基础设施安全建设以及风险预控体系,为海经区平安建设工作再增新底气。

关键词: 应急预案 生产安全事故 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