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头条丨海经区首届职工K歌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6-30 05:58:22       来源:温州网


(资料图片)

(通讯员 金婷)6月25日晚,“瓯”歌战“疫”—温州海经区首届职工K歌大赛决赛在瓯嗨美食广场隆重举行,12名晋级选手激烈角逐职工好声音,现场精彩纷呈。区内企业工会代表和职工亲友团100余人到场观赛助威。

本次大赛由海经区管委会工会主办,瓯江口国资公司、灵昆国际大酒店协办,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来自海经区各领域职工共计55名选手参加比赛,由专家评审选拔出12位选手晋级参加现场决赛。

随着音乐旋律响起,选手们精彩的歌声不断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根据3位专业评委和5名嘉宾评委的评分,首届职工好声音决出。

决赛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好评。管委会工会将总结经验,将职工K歌比赛打造成职工文化活动的品牌赛事和载体,以兼容并包、蓬勃向上的姿态唱响聚力建设“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职工最强音。

关键词: 线下决赛 总结经验 国际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