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快讯!温州市青企协网创会两场大会共同聚焦“青年创新创业”

时间:2022-06-30 05:56:21       来源:温州日报 


(资料图)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市青年网络创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昨天举行,聚焦“青年创新创业”,动员全市青年企业家以引领创新发展为己任,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全力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当好“两个先行”开路先锋贡献青春力量。

市委书记刘小涛看望与会青年代表。市委副书记林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军、张洪国、王彩莲、娄绍光等参加会议或相关活动。会议分别选举产生市青企协、市网创会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成员。

据悉,在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首次写入浙江省党代会报告。温州已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正在着力打造青年科创高地、青年创业高地、青年文化高地、青年健康高地、青年幸福高地等“五大高地”。

刘小涛对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年网络创业协会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他勉励广大青年企业家全面、辩证、长远看待经济运行的“形”与“势”,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新生代企业家作用,以新理念新模式助力经济稳进提质、转型升级,政企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林晓峰在会上指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广大青年企业家大有可为,要以信念信仰涵养大视野,在与祖国共奋进、与温州共成长中实现青春价值;要以创新创业展现大作为,在构建“一区一廊一会一室”创新格局中当好中流砥柱;要以创富共富彰显大格局,在积极创造经济财富、社会财富中担好历史重任。两家协会要引领青年企业家大力弘扬温商宝贵精神和优良传统,持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把温州打造成青年向往之地、荟萃之地、成就之地。

原标题:市青企协网创会两场大会共同聚焦“青年创新创业”

在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刘小涛看望与会代表林晓峰讲话

记者:李尖杨世朋

关键词: 创新创业 会员大会 大力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