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消息:苹果高管:2025年要淘汰包装中所有塑料

时间:2022-06-30 10:00:37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美股研究社获悉,据新浪科技消息,6月29日消息,据@新浪财经,在2022 ESG全球领导者峰会上,Appl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葛越发表演讲称,苹果自身的运营排放已经实现碳中和,并且承诺到2030年在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实现碳中和。

葛越还表示,苹果确立了到2025年在包装中淘汰所有塑料的目标,在iPhone 13中,已经不再使用任何塑料包装部件,此外,包装里的屏幕保护膜也改由再生纤维制成。

据了解,苹果自2020年开始正式取消附送充电器和耳机,涉及产品主要是苹果官方在售的所有iPhone系列,理由则是“为了环保”。

苹果这一措施实行后,引发众多网友疯狂吐槽,纷纷表示苹果“不厚道”,甚至还有一些海外用户因此起诉苹果。

在今年4月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上,苹果称,不再随附充电器,这个改变确实挺大胆的,根据估计,苹果已节省55万吨的铜、锡和锌矿石。

据苹果介绍,iPhone 13外包装采用无塑料膜,主板镀层采用100%可回收金,天线条带取材于改造回收水瓶。

关键词: 苹果高管2025年要淘汰包装中所有塑料 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