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全球首发索尼IMX989:手机影像硬件的天花板

时间:2022-06-30 14:43:02       来源:快科技

今天,小米宣布小米12S Ultra全球首发索尼IMX989。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2S Ultra首发定制索尼IMX989,完整的1英寸超级大底,而且没有做任何裁切,这是目前手机影像硬件的天花板。

对比iPhone 13 Pro Max,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索尼IMX989+徕卡+小米影像大脑,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业内人士@酸数码表示, ​​​​​在小米IMX989首秀之后,接下来各家安卓厂商都会用到索尼IMX989,这波索尼赚麻了,三星有点落寞。

据雷军透露,这次小米和索尼联合研发IMX989,光开发费用就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这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机图像传感器。

该机将于7月4日正式登场。

关键词: 感光能力 影像硬件 启动速度 影像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