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新动态:大底之战一触即发,安卓VS苹果

时间:2022-07-01 05:50:08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6月29日小米12S系列持续预热之中,这一天官方确认的是小米12S系列的主摄传感器。其中小米12S Ultra将全球首发索尼IMX989传感器,小米12S将采用索尼IMX707传感器。其中雷军对于索尼IMX989的一段解释引发了整体行业。

事情的起因是雷军都没有想到当小米官宣索尼IMX989之后,索尼竟然给小米发来了祝贺邮件。在邮件中提到这颗传感器是索尼与小米共同研发的,每家分担750万美元的研发费用。这不是关键,关键是雷军公开表示:小米12S Ultra将是首家搭载量产并发售IMX989的影像旗舰,我们首发之后将开放给国内同行使用,共同推动移动影像进步。

就是这个表态引来了全网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小米不搞什么独占期,不搞什么独家定制。竟然同意这颗传感器给友商使用,这格局不是谁都能有的。

在网友热议的同时友商的高管也参与到了其中,大家看上图此人原来是一加的高管,现在一加回归到OPPO肯定也是一个不错的职位。他就对索尼IMX989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接下来(大约是半年的时间)安卓各品牌将开始卷IMX989这颗传感器。不过他认为各家989差异很大,具体差到什么程度没有讲。

网友评价:这对于整体行业都是好事,底大一级压死人。硬件超强影像表现肯定差不了,小米这一次确实做了一件好事。

不过他还特意提到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因为iPhone 14系列也会升级大底的传感器,希望安卓VS苹果进行一场对决。看看这个IMX989对应苹果定制的传感器,谁更强一些。

关键词: 大底之战一触即发 安卓VS苹果 android 小米12s